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3-10 21:52:45

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了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刘庆和主讲。刘庆和以“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我的一些思考与体会”为题,对国发〔2012〕2号和国发〔2022〕2号两个文件从出台过程、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实与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分享了自己对落实国发2号文件的基础条件、旅游文化产业、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改革与营商环境问题、投资与经济减速问题等若干重大问题的思考与体会,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有深度,让人感到兴奋得到启发,收获颇丰。接下来将继续把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闯新路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