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副校长彭洁出席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3-23 15:01:04

3月22日下午,副校长彭洁教授到工商管理学院参加2022年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党委副书记何瑞、硕士生导师王健菊教授分别就研究生教学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座谈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按时提交教学要件,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毕业论文开题、预答辩、答辩等要按时完成,论文指导务必要保质保量。

彭洁强调,研究生教育意义重大,研究生教学工作一定要抓实抓好,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彭洁指出,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需要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把握好各类人才培养定位;二是高度重视课堂教学问题,课程教学、教学大纲等要与人才培养匹配,要贯穿创新理念和思维;三是紧扣人才培养目标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围绕教学目标进行创新,互动式教学需要把握度;四是抓好硕士、博士导师队伍建设,导师要当好领路人,履职尽责,与学院、党支部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育有思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