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黄细嘉教授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01 08:30:04

10月29日晚上,江西省级教学名师、省情教育专家、省社会科学优秀普及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旅游学刊》编委,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应邀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主题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路径、新格局》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研究生逾百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黄细嘉教授从新阶段、新路径、新格局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红色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新特点,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高度,又有易于操作的实践指导,定位高,格局大,内容全面,从红色历史,革命精神到特色小镇,智慧红旅,为我院师生讲解了全新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布局思路,上了一堂精彩的红色旅游发展专业课。课后黄细嘉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并结合自己的研究与大家分享了对红色旅游发展趋势的看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