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26 17:40:41

为确保专业实习达到预期效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16时在崇德楼312教室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会。张露、张熙艳等老师以及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露老师首先解释专业实习是专业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并详细说明学校对专业实习的要求和安排、实习单位的概况,并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纪律等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张熙艳老师对实习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让同学们对专业实习有更深的了解。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学生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为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