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到贵阳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管理“把脉问诊”“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32:23

为深入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落实我校与企业产学合作协议,深化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意识,进行企业管理“把脉问诊”、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年4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党委副书记何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一行11人走进贵阳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启贵州财经大学企业管理“把脉问诊”“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蔚来贵阳地区总负责人杨波、销售总监刘培林、产品体验总监谢洁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杨阳书记一行人和蔚来汽车公司贵阳地区总经理杨波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了蔚来汽车公司当前在生产及销售中的问题和困难;蔡升桂教授、赵庆副教授、章莉南子副教授分别就自身擅长领域与研究专长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进行了实习训基地授牌仪式,走访参观了蔚来销售公司的整个展厅,体验了蔚来汽车销售的优质服务。双方做了经验交流,期望可以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及企业用人可以达成联动,进一步创新合作,最终实现产教互融的创赢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