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贵阳经开区园区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03:19

为了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勇于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担当使命,为了全力落实贵州财经大学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战略合作协议要求,3月24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贵阳经开区园区党委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会议由经开区园区党委委员、园区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蕴亮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家团队以及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吴晓梅、贵阳经开区9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签约仪式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党群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与经开区园区党委委员、园区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蕴亮签署了《党建工作共建协议书》,共筑组织基础、共建党建活动、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在贵阳经开区园区党委的精心安排下,学院领导、专家团队与经开区9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党建、经营、管理、人才与市场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以党建引领企业建设,为企业保驾护航。

最后,杨阳一行参观了贵阳经开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充满了现代感与特色的党史长廊、红色文化体验馆、红色影院、红色书吧等多功能区和人才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