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赴贵阳经开区交流座谈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14:31

2021年12月2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教授一行5人赴贵阳经开区进行院地合作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由贵阳市经开区党政办副主任刘惠俊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副院长刘良灿、胡北明以及贵阳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艳、产业发展局局长李辉、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勇、园区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蕴亮等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良灿副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在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双方还就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发展战略,在产业服务、规划咨询、干部教育、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杨阳书记及刘惠俊副主任就落实院地合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双方日后在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新时期工商管理学院实施“一体两翼”的社会服务工作思路探索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