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台江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09:27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以及贵阳中海地产党员代表赴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党建结对帮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驻台江交宫村第一书记陈劲松和交宫村支书欧阳光前热情接待,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交宫村村容村貌,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劲松、欧阳光前首先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村支书欧阳光前介绍了交宫村的基本情况、民族风情和特色产业,陈劲松也讲述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交宫村目前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交宫村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工作,加强各方面的经验交流,在乡村振兴上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和贵阳中海地产向交宫村赠送了一批办公用品,并走访慰问了部分交宫村困难党员、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取暖器等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日给生活困难的村民送去一份温暖。

528381

41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