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12:32

6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良灿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会议精神、《贵州财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贵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的实施细则等内容。

1A03D

会上,教职工围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刘良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为毕业生“牵线搭桥”,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抓细各项就业工作,制定个性化就业工作措施,凝心聚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