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6级工商管理教研室老师参加浦发银行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25:54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浦发贵阳分行在中天·会展城B区金融商务区东区东四塔成功举办了贵阳分行2019年大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贵阳浦发银行各支行的行长、我院本次在浦发银行实习生带队老师伍老师以及参加实习的商管理专业的学子。

本次启动仪式首先由贵阳分行的徐总给我们做实习内容的介绍,包括实习的要求,实习的纪律,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徐总的发言让实习阶段懵懂又充满热情的同学们对实习之路增添了更多奋斗、探索和创新欲望。工商管理系伍老师也给同学们做实习前的鼓励动员工作,并对同学们的安全事项等作出提醒。

贵阳分行徐总和指导老师伍老师对所有事项介绍完毕后,组织同学们进行实习协议签订。徐总及负责人带我院师生一行参观浦发贵阳分行的办公环境、营业部设备、大厦内部构造以及介绍银行办公楼设计理念浦发银行悠久的发展史。徐总饱含深情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浦发增加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自己即将成为浦发一份子感到无比荣幸。

下午九个分行行长级别的领导以及总行的徐总等都参与了具体的实习分配工作,进行了抽签环节,最终完成本次实习组队。组队完成后各领导对自己的小组成员进行面对面的谈话,对实习工作的各项情况做了简单的阐述,最后本次启动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也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平台,同学们将用高昂的热情认真对待本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