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读万卷书 观万千物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MBA\MTA移动课堂走进黄果树旅游集团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16 08:52:52

冬日暖阳学习天,企业研学好时节!2019年12月13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MBA\MTA全体学员,在胡北明副院长的带领下,统一乘车、走出课堂、亲近自然、研学黄果树旅游集团,正式开启了移动课堂研学实践活动,真正让“游”与“学”完美结合!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先后走进了集团行政中心、黄果树瀑布、柏联酒店等地,对整个集团的企业管理、功能布局、景区规划等有了整体了解。随后,大家相聚黄果树迎宾馆举行研讨会议,胡北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队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研学活动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研讨会上企业工作人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景区管理模式、运营现状、未来计划,重点结合企业管理从危机公关处置、旅游目的地发展战略、旅游企业营销模式等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互动答疑。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也共同见证了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在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成功挂牌。

此次现场观摩实践体验活动中,学员们热气满满、求知若渴,或向老师请教解惑答疑,或向企业讨教实践心得,亦或是三五成群相互探讨,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全程纪律严明,做到了游中有所学、行中有所思、心中有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