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16:07

10月20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12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党委副书记何瑞,专职组织员王孔莉,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结业典礼由崔军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崔军宣读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和表彰决定,杨阳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何瑞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张红蕾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身为青年的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更要学习党的重要精神和指导思想,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思想上入党。

最后,杨阳讲话。她勉励学员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根本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