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20:50

11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在崇德楼501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之远景目标”的党课。工商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劲松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在迈上新的大台阶,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员共同富裕去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九大目标展开本次专题党课。并将这些远景目标与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日常学业、生活等联系起来,深入浅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说明,生动具体,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课结束之际,陈劲松老师跟同学们强调,应该从专业着手,从未来发展着手,从自身的研究方向着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陈劲松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