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9-03 18:56:14

9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崔军带领学习了《孙志刚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院长肖小虹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带领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对学校脱贫攻坚要求和举措以及公租房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传达。

随后,肖小虹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崔军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先学先改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安排。最后,参会人员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把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坚守初心中不断发展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