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处级党员干部读书班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54:54

12月5日下午,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在崇德楼427会议室开展处级党员干部读书班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崔军、肖小虹、陈劲松、胡北明、高艳妮及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处级党员干部从“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谈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开展研讨,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进行交流。

崔军首先发言,他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注重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其他参加研讨交流的处级党员干部及支部书记都结合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相继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主要说到了此次读书班及培训班的开展对于自身理论水平的提高确实大有裨益,还谈到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党员的宗旨意识,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岗位意识,强调了我们要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学生,要像热爱自己一样认真对待工作,更好地践行教师的使命和共产党人的初心。

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各支部书记经过这次深刻的交流和探讨,更进一步领会了主题教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笃定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好日常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