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45:02

12月5日下午,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在崇德楼427会议室开展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崔军、肖小虹、陈劲松、胡北明、高艳妮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准则,崔军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肖小虹、陈劲松、胡北明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结束后,处级党员干部从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并结合所学内容,逐一谈了感受、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