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28 12:54:09

11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院领导崔军、肖小虹、陈劲松、胡北明、高艳妮参加学习,刘良灿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准则,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班子成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以及工作实际,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崔军指出,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指引下,我们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抓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