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杨勇同志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14 12:57:30

2019年11月13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中国机长刘传健先进事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同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孔莉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刘传健机长的先进事迹视频。在交流发言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学习刘传健机长的责任意识、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

杨勇同志现场作指导讲话。他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加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二学习中国机长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三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把学习作为最根本的任务,搞好学习和研究,形成一个朝气蓬勃有凝聚力的团队;四做一名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合格公民;五对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使学校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六党员同学遇到困难时应互相帮助、互相关爱,敢于互相指出缺点并加以改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杨勇同志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倾听了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他强调,研究生和博士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本支部的优势和特色,在学习、心理、生活及情感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帮助、引导本科学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