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旅游系召开18级实习动员暨实习双选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35:52

2021年6月8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双选会于崇德楼416教室顺利召开。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贵阳福朋喜来登酒店和贵州西江三春里酒店相关负责人、我院分管实践教学领导胡北明副院长、旅游系系副主任朱靓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酒店、会展专业同学参会。会议由朱靓老师主持。




在会议开始后,由胡北明院长发言致辞,他表示专业实习对于每一名同学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可以从实践中了解到自己所学的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也可以让同学们提前去适应社会、毕业后更快速的融入社会。在胡北明院长发言结束后,由本次到场的4家酒店轮流对自己的酒店进行宣讲介绍,每个酒店通过对自己酒店的企业文化、可提供的实习生福利待遇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为同学们选择怎样的酒店作为专业实习单位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在4家酒店介绍完毕后,朱靓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双选会的流程和规则,也殷切的希望在同学们后面的实习期间,酒店方可以在同学们的生活上、工作中给予关怀与照顾。


随后,双选会的面试面试环节开始,每位同学拿着自己的简历在所对应的酒店办公室门口排队等候着面试。面试结束后,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全体同学都成功的选择了专业实习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