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系副主任苏洁赴群升豪生大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19 15:50:50

为切实了解学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7月19日,旅游系副主任苏洁教授赴群升豪生大酒店看望实习生。

走访期间,苏洁教授到酒店一线参观学生实习环境,了解实习工作情况,要求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实习内容、生活条件和收入等各方面进行充分了解。在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的过程中,从中了解到学生近期以来的实习实际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期专业实习,能有效的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起来,对于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有了较大的提升,希望学校今后多加强课外实践的教学安排。同时,苏洁教授还与酒店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充分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情况,实习单位负责人对专业实习学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和交流,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