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实习指导教师赴浦发银行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01:48

为切实跟进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同学专业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学院对专业实习学生的关怀,落实专业实习期间指导教师对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及时收集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情况的反馈,7月16日,工商管理教研室实习指导老师罗佳赴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看望18级专业实习学生。

罗老师先认真了解了学生实习环境、岗位要求、实习内容、工作通勤、住宿餐饮等情况。然后,现场观摩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专业实习的同学都统一着装,上着淡蓝色衬衣,下着西装黑裤,男生佩戴领带,女生系上丝巾,专业有素的样子。当有客户进入银行时,实习同学热情地招待客户,协助客户填写各种表格,进行线上线下操作,帮助客户操作异地转账,借记卡办理,密码挂失,手机银行开通,开户等相关业务。同学们也在工作以外也坚持学习银行相关专业知识,在APP中过关斩将,掌握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同学们都虚心好学,遵守纪律,工作踏实。实习同学们也反馈虽然工作比较奔波,但确实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把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运用,也发现了许多自己欠缺的沟通能力,多任务处理能力,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