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营教研室老师开展现场实习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41:24

2021年7月22日,市营教研室魏锦老师来到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指导,本次指导主要目的一是了解学生之前提出困难和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二是了解学生上一周的实习状态,针对学生的状况进行实习指导。

通过和学生全面沟通,魏老师了解到学生上次反映的最大困难已经得到解决,学生对此比较满意,加上实习半月有余,已经习惯了实习的节奏,在工作上的问题没有第一周那么多了。经过上次老师的指导,在心态上也能够接受工作辛苦这一个事实。魏老师进一步鼓励学生珍惜现在的实习机会,这是可以提升综合能力的宝贵经历。学生们的工作态度有了很大转变。

  当日,魏老师又到了贵州星辰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去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该培训机构正值暑期培训高峰期,学生工作比较繁忙,魏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了解到学生目前实习比较顺利,能够胜任手上的工作,并且工作态度也很端正。魏老师表示,师生要保持密切联系,老师会实时指导并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证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