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实习指导教师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22:24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落实创新人才、应用人才的培养模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2018级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6名同学通过面试进入合富辉煌房地产销售公司进行专业实习。2021年7月14日,市营教研室黎开莉老师到合富辉煌房地产销售公司实习点走访看望实习生。

黎老师首先与实习单位分管学生实习的主管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负责人普遍反映实习学生都很不错,积极主动,勤学苦干,勤于思考,能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实践中。学生目前还处于实习的初级阶段,主要是熟悉楼盘具体情况,学习房地产销售的基本知识,待下周考核通过后即可上岗,开始实际的销售工作。实习点负责人反映,学生表现非常优秀。

黎老师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存在困难,鼓励学生好好干,从基层学起、基层做起。同时,黎老师还到学生实习住宿点进行实地查看,关心学生的饮食住宿等,交待学生要注意安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和老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