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26 18:41:25

 


5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州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贵州省两会精神报告》、《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案例》及案件警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在学习会上说到,信仰和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接下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解读。杨阳强调我们要真正全面学懂弄通悟透统战理论和方针政策,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