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25:12

4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通知>》、《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汇聚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两会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总书记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把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各个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学习会后,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