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53:57

3月29日中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在进学楼2-1举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孔莉老师、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崔军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杨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杨阳对学员们提了相关要求,希望学员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培训当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过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同志为学员上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他以红船精神作为切入点,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杨阳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全体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