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1-04 08:37:5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谈变化、话发展。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公报精神,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的重点难点,辅导员以主题班会、主题宣讲等形式在班级、年级开展宣讲。

通过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需要提高自身素养,加快自身步伐,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会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贵州财经大学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融会贯通,为聚焦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