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2-24 14:10:19

12月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的通知》《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意见》、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工作方案(暂行)的通知》《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贵州省“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贵州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分别围绕本次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及交流发言。崔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大会,总结了我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描绘了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规划,这次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全院师生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自身的使命感、方向感、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明确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继续加强党内法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委和党支部的建设,认真落实学校“三级书记抓党建”要求,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