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思践悟,党员带头”——首场学术研讨交流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12 08:30:35

10月11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办“学思践悟,党员带头”——首场学术研讨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博士研究生周正和硕士研究生许浩然作为主讲人。


27482


周正围绕论文“写什么”“怎么写”“写给谁”“怎么斗”四个方面讲述了论文写作和投稿的思路、方法等,分享了自己在学术训练中的感悟。许浩然结合他的毕业论文创作思路,谈了他的科研过程,从确定研究方向与研究问题、构建研究模型以及做系统化的研究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作文。



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在学术创作方面存在的疑问、困惑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整个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触动极大。

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党建+学术”、“党建+科研”的支部特色,致力于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研究生在学术、科研、学习风气等方面起到正向的引导作用,在学院学生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后续将继续开展“学思践悟,党员带头”学术研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