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9-14 15:02:05

9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袁开福、胡北明、刘良灿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党委副书记何瑞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五个庄严宣告”和伟大建党精神,有力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它是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引导学生成长的法宝。

支部书记蒋小芳围绕本次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