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分别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

杨阳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展开宣讲。她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提法、新论述、新理念、新观点,并从全面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倡议全体教职工勇担使命责任。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

刘良灿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他指出,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我们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度,牢记宗旨理念,以孜孜深情渲染人民底色。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兼具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聆听宣讲报告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花功夫、用心思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坚定前进方向,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