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崔军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24:57

202151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崇德楼414开展主题为“深刻领会百年经验,汲取百年奋进力量”的党课学习,由书记崔军同志进行党课教授。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全员到齐。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之所以能够创造出如此辉煌的历程,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国家、党和人民的领导核心。百年人间奇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28年,执政治国72年。28年的革命斗争,在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在一个贫穷落后的人口大国,建立起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这是一个人间奇迹。在执政治国70多年间,我们党领导人民又创造了两大人间奇迹:一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二是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

崔书记指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责任。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过程中我们国家都取得了全面胜利,是因为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遵循。中国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代更比一代强,贵财人发扬“团结奋进、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时代实干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