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开展学生支委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44:59

5月17日中午,为扎实推进处级领导干部“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专题调研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在崇德楼501主持开展了学生支委工作调研会议。他针对目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委在学习、工作中的困难、困惑和压力等问题与学院全体学生支委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瑞耐心、细致地引导支委们积极发言,抒发自己见解。各支委纷纷就自己在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活动组织、支委改选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以及支委工作对接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困惑等进行了发言。

何瑞强调,各支委身兼重任,无论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性,同时把握好灵活性。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勇敢表达,及时和支部书记沟通,向上级党委反馈,以便及时解决问题,进而保证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向好发展。

何瑞表示,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很能反映同学们心声。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他会及时和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在合理范围内解决好。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