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12 11:15:46

5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作题为“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近200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杨阳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百年党史,从五个方面的成就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并结合具体事例通过“九个始终坚持”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始终的宝贵经验。

在聆听了一场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宣讲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指引,加强党史的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