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为学生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22:15

2020年11月18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崇德楼501开展了支部党课学习,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授课,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崔军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对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同时指出,我们作为党员,当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道理,并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随后,崔书记对我校的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我们必须要了解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并且投身其中,只有这样,我们的学校才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课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党课,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书记上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