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7月16日“才聚高新”大型专场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7-15 16:01:59

贵州财经学院就业之窗 | (2)不限

贵阳国家高新区将在7月16日组织为期一天的大型专场招聘会,高新区是目前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全省唯一的人才特区,是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贵阳试验区、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和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在全国116家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43位,全省10家直管开发区和全省103个产业园区中排名第一。
为做好全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高新区将组织区内约100家左右较大规模的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对大数据和信息技术、行政人资、财务、营销类、高级管理、金融、教育、机械电子、系统集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各类人才均有需求,如您正寻找一个好的平台,就请加入7月16日市人才市场三楼2016才聚高新大型专场招聘会,高薪职位等你来!
 
招聘会时间:7月16日 9:00—16:00
招聘会地点:贵阳市人才市场三楼(紫林庵)
咨询热线:1808508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