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工商管理学院MBA学员开展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44:57

2021年6月8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2019级A班全体16名学员,在得到贵阳市乌当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来到了乌当区水田镇小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象棋、跳绳、沙包等文体用品,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送去实用物资的同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互动课堂——“做有理想信念的人”课上,让同学们知道了中华民族为什么能够创造出5000年的悠久文明,为什么能够实现伟大复兴,正是因为不断地涌现出像袁隆平院士这样优秀的科学家、钟南山院士这样敢医敢言的医生,也有像张桂梅校长这样乐于奉献的老师,他们活着的最大追求就是为了更多的人活得更好。看着这一幕幕先进的事迹,很多小学生和MBA的学员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小学生们纷纷向大家分享自己长大以后的梦想,励志要努力读书,打好基础,朝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去奋斗,要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