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副院长刘良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41:45

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在进学楼2-1开展题为“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18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刘良灿从两个“百年党史的历史结论”出发,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产生的影响、中国如何发展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容。他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并着重强调了弘扬新时代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需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师生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将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将学习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到生活、工作当中。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