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17级酒店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12:16

2019年4月15日,17级酒店管理专业在双龙新区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开展了专业认知实习,此次实习由酒店教研室主任朱靓老师带队组织。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到酒店业以及酒店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前景,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朱靓老师带领同学们到我院实习基地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参观了解学习。

首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酒店的水疗馆,客房、餐厅、康体中心、别墅区等,了解了酒店大致的布局和设施。对酒店业也有了大致的认识。

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到达了酒店的客服区,在这里大家被邀请参加来自泰国老师的舞蹈教学,同学们积极参加。最后,酒店的大堂经理跟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酒店业的发展趋势、酒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设施、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概了解到了酒店业的一些相关知识,初步认识了酒店运营管理,建立了对酒店专业知识深入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