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4 16:38:10

2019年4月13日,在工商系实习带队老师们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贵阳分区主要接待负责人的带领下,17级工商管理的同学们在富士康科技集团贵阳分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富士康科技集团陈勇科长和徐杰先生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工会、餐厅,随后带领大家进入集团的车间进行实地参观。陈勇科长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该集团的组装、检测、包装车间,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车间的主要功能及性质、机械的工作原理、员工管理方法、员工培训以及该公司最新的产品。陈勇科长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于同学们关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疑惑,陈勇科长积极、认真地进行了回答。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对富士康科技集团的生产线、生产流程、管理模式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工商管理这一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