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工商学院赴天河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4-01 13:41:20

2017年3月31日,工商学院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副院长胡北明、旅游系副系主任舒小林教授及教研室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工商学院赴天河潭开展实践认知活动

在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天河潭风景区,并在参观结束后与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景区建设发展、单位的经营规模与方式、提供服务及其销售情况、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情况、大学生就业与人才引进、目标人群的宣传与推广、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学生们才思广义、各抒己见,公司领导耐心答疑解惑,交流会进展如火如荼。在双方领导的共同推动下,成功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也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探索道路上达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