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0-31 12:27:22

10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工商学院团委、工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宣讲大赛决赛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刘岩岩、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等及各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在个人组的比赛中,各选手结合PPT进行宣讲,力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到现场观众心里去,讲出效果来。深入浅出的内容,生动接地气的形式,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团体组的比赛精彩纷呈,各参赛团队采用主题班会、小品、Rap、情景剧等形式进行宣讲,各位观众也看得不亦乐乎,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01.jpg

大赛尾声,刘岩岩对各位参赛选手逐一作出点评,并以幽默风趣的语音指出各选手的优缺点。

03.jpg

通过激烈的角逐,个人组毕倩获得一等奖 ,彭芳、倪红霞获得二等奖,其他3位选手获三等奖;团体组第五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三、第六小组获得二等奖,其他三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宣讲大赛,同学们更主动和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