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第三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34:36

12月13日下午14:00,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和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承办,物流系统优化学习俱乐部协办的第三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答辩会于崇德楼报告厅举行。

1

工商学院副院长袁开福教授、原旅游管理学院书记余开远教授、实验教学部副主任何旭教授、物流管理教研室肖强副主任、李前喜博士、江建宇博士等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各专业同学以及物流系统优化学习俱乐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决赛中,各参赛队在设计方案的陈述以及现场答辩中泰然自若、沉着应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百蝶之魁”获一等奖;“五人行”、“饕餮队”获二等奖;“一袋麻瓜”、“胜羽队”、“一战到底”、“动力火车”获三等奖;“木槿昔年”、“风之彩”、“众创队”、“飞跃队”等获优秀奖。

2

自10月8日以来,经过大赛的宣传、初赛、决赛、答辩,贵州财经大学第三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完美落幕。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策划、实际动手以及组织协调等能力,促进了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了物流教学改革。同时,大赛也为物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