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二届最美苗家女孩评选大赛落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11-11 14:24:39

11月10日,由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高校大学生旅游联盟、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最美苗家女孩评选大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足球场举行。

花溪大学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李悲鸿、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余仕光、营销经理李小华、文化部经理石恒昌;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莉、产品经理刘琴;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李阳、获省青年歌唱大赛一等奖、艺术学院老师林钦;贵安新区淘游分享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鹏,担任比赛评委。

据悉,本次活动有贵州省内各大高校上千余名同学参与海选,报名人数310名,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财经大学丁丝梦获得冠军,贵州财经大学的潘雪、宋梦然获得亚军;贵州大学的杨雨轩、贵州财经大学的杨鸿树、金慧舸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视野的同时,也促进了苗族风土民情的传播,加强了同学们对苗族文化的认识。

lusheng

选手芦笙表演

zhanshi

选手形象展示

hy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