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我心向党,情有独‘粽’”传统节日体验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9:10:17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让师生充分感受端午节的浓厚氛围,6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一食堂三楼举办“我心向党,情有独粽”的传统节日体验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图为各位同学与何瑞副书记一起包粽子)

活动中,何瑞向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全院师生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和付出。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致辞)

由学生自发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之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党史知识现场竞答。最后,大家动手浸泡糯米、折叠粽叶、缠上红绳……一个个包涵心意、温馨甜美的粽子包好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为各位同学与何瑞副书记一起包粽子)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内涵,引导师生弘扬民族文化,增强家国情怀,坚定爱国爱党的决心,共同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