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第二届“以梦为马,助力未来”创业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5-04 10:29:54

 

 

2016年5月3日,工商学院在进学楼2-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以梦为马,助力未来”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工商系副主任陆竹副教授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团总支书记高艳妮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选拨,共有十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分为项目陈述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每支创业团队分别从项目的目标市场、竞争环境、营销方案、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选手们的机智回答和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指尖DIY”队获得了一等奖;“依心衣意”、“我们说的都”队获得了二等奖;“白日梦想家”、“达人带路”、“开荒者”队获得了三等奖;“我的小私想”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创业设计大赛是工商学院的经典活动,在为校赛和省赛选拔后备选手的基础上,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QQ图片20160513134015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