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大学生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大赛落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6-06-16 11:32:53

为进一步挖掘、展示贵州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2016年6月15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工商学院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一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大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廖承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陈劲松,旅游管理系副教授刘孝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确定7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正装、民族服装形象展示、才艺展示、普通话和外国语的知识测试三个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名:邰小冥,李欣颖;二等奖2名:宋梦然,陈龙;三等奖3名:王鸿洲,左翔,胡陶琴。现场利用微邦“青年之声”平台,产生了“最佳人气奖”1名:陈龙。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有理想、有知识、有才干的青年学子投身于我省“大众旅游”之中,用自己扎实的知识底蕴,高超的演讲口才,优雅的肢体表现力去宣传贵州,感染大众,从而达到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目的。

选手邰小冥在展示民族服装_副本

选手邰小冥进行民族服装展示

选手宋梦然在表演舞蹈_副本

选手宋梦然进行才艺展示

师生合影_副本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