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新锦成杯“规划自我,博弈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38:55

2017年11月7日,由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承办的新锦成杯“规划自我,博弈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正德楼1-15如约举行。

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杨勇教授、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治航老师、副处长苏晓毅老师、刘云老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余颂、副书记范嘉虹、副书记陈劲松、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团委书记孔淑华、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郭小红老师 、成娅老师 、杨洁老师 、众国人才集团创始人李耀文先生、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墉淼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推选以及复赛的精彩角逐,最终13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13名选手秉着“规划自我,博弈未来”的宗旨对自我能力评估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自己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职业模拟。评委老师和嘉宾认真点评,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设计进行指导和鼓励。最后,大赛历经三个小时取得圆满结束。

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来自艺术学院的孙伊柔;二等奖两名,分别是外语学院滕树义、国际学院廖思宇;三等奖三名,分别是国际学院刘佳璟、管科学院李林、工商学院姚一鸣;优秀奖七名,分别是数统学院郭锐峥、何林桦,工商学院吴开吕、艾彬、冯灿,公管学院袁焱、文法学院高飞。

合影留念

选手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