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2017年新锦成杯“规划自我,博弈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如期进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0-24 15:32:23

2017年10月24日中午,由贵州财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承办、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新锦成杯“规划自我,博弈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进学楼2-2阶梯教室展开。本次大赛邀请到工商学院杨洁、成娅、郭小红四位老师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副书记陈劲松、院团委书记孔淑华到场观看,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来自工商学院、经济学院等11个学院的30名选手参加。大赛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致词。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两方面进行自我职业定位,各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演讲进行认真点评并对全体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引导。最后,经过复赛的精彩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本次比赛历经5个小时取得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人生进行总结规划,打造出不一样的人生画面。

选手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