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40:50

10月20日中午,我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副书记陈劲松、团支部书记孔淑华到场观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2016级工商管理类7班、2016级工商管理类5班、6班、7班组合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大赛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做大赛总结,对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予以肯定,副书记范嘉虹、团支部书记孔淑华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历时25天圆满结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了新同学之间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学院副书记陈劲松发表致辞

赛后大合照